•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务公开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坚定初心走向未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科研处 发布日期: 2023-07-04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7月4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开展“坚定初心走向未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宋文路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同志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对专题调研的现阶段成果和经验总结进行充分交流。



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头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以实干担当推动学校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韩立     摄影:金超     审核:宋文路     责编:胡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