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务公开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科学家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科研处 发布日期: 2023-05-29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29日,科研处党支部宋文路书记在行政楼B216讲授“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 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科学家精神专题党课。


宋文路详细解读了什么是“科学家精神”,结合具体事迹,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体会科学家精神内涵,号召同志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全力以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员干部们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提升科研服务和管理水平,坚持弘扬科学家精神,用科学家精神激励引领人才,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科研处党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科研处聚焦科研创新的痛点堵点,持续发力攻坚短板弱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更有效、更有为的支撑和保障。

(撰稿:韩立     摄影:金超    审核:宋文路     责编:胡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