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务公开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党百年,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廉政文化展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6浏览次数:

党的百年征程,是一部党带领人民迈向伟大复兴的历史,也是一部党为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腐化、被瓦解危险的反腐倡廉史。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15日科研处、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院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观了“建党百年,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廉政文化展览


展览分机构体制、法规制度、作风建设、典型案例和高校纪检五个部分,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腐化、被瓦解危险的反腐倡廉史。

新形势下,秉承百年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尤为重要。全体参观人员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思想道德防线,严以律己、严以用权,为推进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