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务公开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科研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6浏览次数:


1124日,科研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215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科研党支部书记薛庆文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进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科研管理工作者,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持续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好的服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