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济宁学院-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产学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2-06-12浏览次数:

65日上午,济宁学院-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产学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校理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继民,济宁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方一,济宁市林业局局长程福华,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宋炳熙,济宁学院党委书记王应进,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家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德胜及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委政策研究室有关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刘德胜主持。

王应进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领导、同仁和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在向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后强调,学校十分重视产学研合作工作,走产学研合作之路,积极与地方政府、大型企业、科研院所进行科技合作,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的能力。我校与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进行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必将对学校的学科建设产生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姚树东介绍了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的相关情况后指出,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依靠济宁学院集中的学科专业人才和强大的科研团队力量,联合创建产学研基地,不仅能够满足济宁学院教学科研的需要,还可为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提供湿地研究的服务平台。

仪式上,张继民与王应进为产学研基地揭牌;罗家英与宋炳熙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还为互聘专家和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书。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的实验室建设。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部分系领导、专家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党委宣传部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