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济宁学院-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产学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鲁南质检中心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2-05-17浏览次数:

515日下午,“济宁学院-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产学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鲁南质检中心隆重举行。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西周,济宁市质监局副局长田军,稽查局长纪胜,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家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德胜出席揭牌仪式,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部分系领导、专家以及市质监局机关全体、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西周局长与罗家英校长为“产学研基地”揭牌,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互聘专家和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书;田军副局长、刘德胜副校长就各自工作情况和下步合作分别致辞。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行参观了鲁南质检中心实验室建设。

张西周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济宁学院作为我市最高学府,有坚强的领导班子和专业师资队伍,具有优良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平台,汇集着大批专家人才。市质监局与济宁学院共同建立产学研基地,既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战略部署的重大实践,也是提升鲁南质检中心服务功能和检测优势的具体体现,双方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通过开展互聘专家交流、建立教育实习基地等合作,筛选更多的合作项目,共同搭建政校合作平台,为济宁市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党委宣传部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