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我校生态旅游开发研究等基地在邹城市香城镇挂牌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3-04-08浏览次数:


46日, 我校生态旅游开发研究基地、写作研究与采风写作基地、写作指导基地揭牌仪式在邹城市香城镇老龙湾村举行,我校副院长刘德胜、山东省写作学会副会长刘敬瑞、 邹城市委副书记杜昌臣、副市长赵勇、香城镇党委书记孙颖出席揭牌仪式,我校科研处、中文系、文化传播系、外国语系、美术系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刘德胜代表学校致辞,他说,我校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教育为己任,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努力搭建校地结合、多方联动、社会参与、共同发展的互利共赢平台,建立这三个基地,仅仅是济宁学院与老龙湾村、与香城镇、与邹城市合作的开端,以后要加强联络,共同努力,争取取得丰硕成果。

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香城镇展室,刘德胜就下一步深化合作事宜与孙颖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