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我校举办济宁学院——济宁辰欣药业产学研合作推介会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1-10-22浏览次数:

1020日下午,济宁学院——济宁辰欣药业产学合作推介会在理科报告厅举行,我校各部门负责人、老师、学生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鲁克主持,辰欣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卢兵等人向全校师生介绍了辰欣药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与我校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践及产学研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合作。王鲁克处长就地方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性和我校服务社会的领域和内容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我校教师应转变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对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与需求情况的研究,结合我校实际和学科特点,多层次、多形式为本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辰欣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与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化学与化工系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商讨了下一步产学研合作计划、学生实习实践及就业招聘等事宜。

济宁辰欣药业有限公司具有近四十年综合性化学药品制剂生产历史,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泰山学者岗、省企业技术中心、省抗生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2010年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4亿元,2011年将达到20亿的规模。辰欣药业先后与中国药科大学、山东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成功走出了一条产、学、研联合创新的路子,已成功开发出新品种100 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