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成果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我校9项成果获得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1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共有9项成果获奖,比上一年度增长80%

二等奖2项,分别为:丁纪玲的论文“一类多变量系统的辨识理论与方法研究”;郭瑞的著作“中国近现代社会转型中的儒学现代化”。

三等奖7项,分别为武泉林、武泉森的论文“复杂地质条件下深井工作面冲击地压防治技术研究”;李继森的论文“碳基纳米材料的电催化性能研究”;李湘利、刘静等的论文“热风与微波联合干燥蔬菜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宋军、李海宏的论文“极端高能反应中强子化机制的理论研究”;孟瑞华的论文“‘流动’对儿童学业成绩的影响效应 ——基于倾向分数配对模型的估计”;杨楠、闫彩霞的论文“教师多模态课堂话语与外语学习动机相关性的实证研究”;范莉的著作“莱斯利·马蒙·西尔科的生态思想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