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成果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我校15项成果获得济宁市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6浏览次数:

    济宁市第三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布,我校15项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

一等奖:孟瑞华完成的论文“流动对儿童学业成绩的影响效应——基于倾向分数配对模型的估计”。

二等奖:齐慧丽完成的论文“谦卦的哲学思想浅析”,颜健完成的课题“《颜氏家训》与新时代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研究”,霍雨慧完成的课题“习近平民生思想对农村养老保障制度完善的价值引领研究”,范莉完成的著作《莱斯利·马蒙·西尔科的生态思想研究》。

三等奖:王振星完成的论文“阙里孔庙楹联匾额考论”,杨晓青完成的论文“城市之光-构筑城市视觉之美的店招设计新思”,杨景生完成的论文“《论语》对应用写作的启示”,李南完成的论文“鲁西南地区二孩家庭学龄前儿童忽视现状及影响因素”,张慧完成的课题“土地流转中政府与市场的关系研究-以山东省为例”,储旭完成的课题“颜氏家风家训现代传承的调查研究”,邵敏完成的课题“新时代济宁市企业外宣翻译研究”,周争艳完成的课题“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现状调研及统战策略研究”,常宝芳完成的课题“文化生态学视野下济宁市民间体育游戏的传承与发展”,梁萍完成的课题“乡村振兴战略下济宁民间舞蹈艺术的传承与发展”。

科研处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