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人才团队赴邹城市参加“百名青年才俊进企业、进园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1-03浏览次数:

11月2日,邹城市科技局联合我校在邹城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了“百名青年才俊进企业、进园区”校地企人才交流活动,科研处副处长雷晓武、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史继军率领我校博士团队和本科生团队,共约六十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参观企业和座谈交流两个阶段。雷晓武一行先后观摩了山东博诚电气有限公司、山东兖煤黑豹矿业装备有限公司、济宁机器人产业园和济宁市合成生物技术产业聚合平台,各个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发展状况。随后,大家走进生产车间、检测实验室,零距离感受企业生产全过程。

参观结束后,在邹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雷晓武一行与邹城市科技局以及与会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就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推进校企“产、学、研”结合力度,推进人才共享深度合作和大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有助于掌握邹城相关企业技术和用人需求,为人才团队与企业搭建了沟通桥梁,也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周杨     摄影:杨修   审核:宋文路   责编:韩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