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学校召开国家级项目立项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0-26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221召开国家级项目立项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博士代表、科研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国栋主持。

王清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科研水平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高层次科研项目是科研的源头,是个人成长、学科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科研工作的核心要素。王清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学术研究方向组建科研创新团队;要凝心聚力,明确目标,积极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要在成长中寻求支持,在努力中获得资源,努力实现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新突破。

刘国栋指出,科研工作要提高标准,聚焦学科前沿,将提高申请书质量作为重中之重;科研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强化组织保障,整合优势资源,加强科研服务,扎实推进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

会上,儒商学院李伟博士、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袁宽瑜博士、工程学院陈雪博士和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鹿道伟博士分享了申请国家级项目的经验和收获,与会博士代表围绕科研经历、个人感悟、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挑战、科研工作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韩立     摄影:金超     审核:宋文路     责编:胡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