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教育扶贫暑期师资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29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我校教育扶贫暑期师资培训工作部署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组织部、科研处、教育系、音乐系、体育系、美术系、学前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我校派驻铜井镇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朱松涛主持。他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教育和科技扶贫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校非常重视教育扶贫工作,按照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对教育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我校派驻第一书记、教育帮扶志愿者、科技工作者在新农村建设、师资培训、科技扶贫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多次受到上级部门的表彰。针对暑期师资培训工作,他强调要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师资培训工作;二是细化工作方案,责任到人,将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各部门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四是统一步调,全面落实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对我校对口认领重点扶持乡镇——泗水县泗张镇和沂南县铜井镇提出的教师培训方案进行了研讨,将尽快制定出细化方案并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