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我校与泗水县泗张镇领导交流座谈教育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6浏览次数:

 

4月25日,我校对口认领重点扶持乡镇泗张镇镇长王强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座谈教育扶贫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座谈会,组织部、宣传部、资产处、科研处、生命科学与工程系、教育系、美术系、文化传播系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由马恩主持。

吕灵昌代表学校对王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济宁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就学校与泗张镇教育脱贫建立长效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指出,教育扶贫绝不搞形式主义,双方尽快梳理出具体的扶贫项目,高质量推进,抓出实效。马恩要求我校各部门结合泗张镇情况,做到真扶贫和扶真贫,把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教育脱贫攻坚战。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围绕我校帮扶泗张镇教育脱贫工作建言献策。

王强代表泗张镇对学校对口认领重点扶持泗张镇表示感谢,介绍了泗张镇的概况和脱贫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泗张镇乡村旅游规划、美丽乡村建设、中小学教师培训和贫困留守儿童心理辅导等需求,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教育扶贫工作。泗张镇中心学校校长翟方銮介绍了泗张镇的教育发展情况及扶贫需求。

座谈会后,王强镇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教室、教师教育学院、美术系展厅、生命科学与工程系食品工程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