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刘国栋专项调研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科研处、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 2024-01-30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副校长刘国栋、科研处处长宋文路、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强、学术副院长杜昕昕及青年教师代表肖川赴靶向药物研究院开皮肤与黏膜给药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专项调研。

刘国栋参观了靶向药物研究院各实验平台,听取了建设方案与规划、科研成果研发与转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刘国栋指出,靶向药物研究院发展定位科学,运转模式合理,要以皮肤与黏膜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为契机,以硕士点申报与建设为目标,主动对接行业企业与高校,深化“生物与医药”重点学科建设,争取在省科技进步奖及科技发明奖、重大专项课题立项等方面获得突破,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157BE

(撰稿:杜昕昕     摄影:肖川     审核:宋文路     责编:胡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