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考核启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26浏览次数:

12月26日,学校在办公楼A221召开学科建设考核启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副校长刘国栋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和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国栋主持。

王清明强调,学科建设是高校发展的核心,是提升学校整体实力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要对标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基本条件,锚定学科前沿,抓重点、强优势、创特色,与地方结合、与鲁西南结合、与市场产业结合,有组织有规划加快学科建设。

刘国栋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考核,以考核为契机认真梳理2023年度的成果,认真查找短板和不足。做到提高站位、把握定位、落实到位,持续凝练学科方向,规划学科建设重点,聚焦学科建设特色,促进学科交叉融合。

会上,刘国栋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王浩在第二届山东省高校学科建设交流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科研处处长宋文路结合硕士点建设立项单位指标和学校重点学科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学科建设考核工作。

(撰稿:韩立     摄影:韩立     审核:宋文路     责编:胡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