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济宁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30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济宁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行政楼C301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副校长刘国栋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宋文路主持。校科协会员代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刘国栋代表济宁学院科协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出新一届科协领导班子、完成换届工作。

王清明当选济宁学院科协主席并讲话。他表示,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高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教育与科学技术事业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社会力量。新一届科协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执行科协章程,忠实履行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国栋在报告中系统回顾了济宁学院科协近年来在开展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科普活动、科研诚信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撰稿:韩立     摄影:济宁学院融媒体中心     审核:宋文路     责编:胡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