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再次进入中国大陆地区高校自然指数排名TOP200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12浏览次数:


近日,自然指数官网更新了最新的自然指数排名(统计时间节点为2021.9.1-2022.8.31),凭借高质量科研产出,我校再次进入中国大陆地区高校TOP200,排名第199位,山东省内高校排名第15名。我校岳呈阳教授、雷晓武教授、李继森教授为通讯作者,刘文博士、李树清博士、陶现森博士为第一作者,王姿懿为参与作者的共11篇高水平论文入选,充分反映了我校青年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在不断提升,我校自然科学领域的高质量科研成果持续产出的可喜态势。

自然指数(Nature Index)于201411月首次发布,是依托于全球顶级期刊(《自然》系列、《科学》《细胞》等82种自然科学类期刊),统计各高校、科研院所(国家)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研究型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数量的数据库。

25F35

( 撰稿:胡彦营   审核:薛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