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与泗水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17浏览次数:


为共议校地合作新思路,共谋科教融合新发展,1116日上午,我校与泗水县人民政府隆重举行济宁学院-泗水县人民政府校地战略合作暨泉乡人才“校地共享菁英”计划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副校长刘国栋,泗水县委书记赵鑫,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洪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冲,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前,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张乙彬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专家教授,泗水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签约活动。签约仪式由丰家雷主持。

杨天梅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多年来给予学校关心、支持和帮助的泗水县委县政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希望在实施校地人才共享、开展专业培训服务、推进人员相互挂职等方面开展合作。最后他表示,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发挥好校地合作平台作用,把合作推向战略新高度,在书写校地合作泗水篇章的道路上,再添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奋进之笔、强劲之力。

赵鑫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签约的热烈祝贺和对学校的诚挚感谢,介绍了泗水县在加快泗水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她表示: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发挥人才智力、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优势,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深化合作、携手并进,为加快泗水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上,王清明和王洪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尹春光和刘前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泉乡人才“校地共享菁英”计划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济宁学院与泗水县校地合作进入了全面深化提升的新阶段,为校地双方高质量合作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双方将落实合作协议内容,共建共享,为推动地方和高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王帅       摄影:杨朝        审核:薛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