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学校召开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2浏览次数:


4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出席会议。校地(校企)合作工作专班成员、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薛庆文主持。

会上,李志红强调,服务地方是高校的基本职能之一,作为地方本科院校,主动融入服务地方发展大局、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落实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任务、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就下一步服务地方推进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结合自身优势寻求突破口;二是要充分利用好专业人才队伍,调动人员积极性;三是活化内部机制,建立工作制度,及时跟进;四是切实树立服务意识,要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以合作求共赢,争取2022年实现服务地方成效新突破。

薛庆文通报了目前各二级学院校企合作工作自查情况,并就近期校企合作推进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安排。二级学院院长结合工作实际,讨论了服务地方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霍雨慧 摄影:王帅 审核:薛庆文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