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科平台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平台 学科平台

我校召开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7浏览次数:

3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国栋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宋文路解读了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工作方案,对审核论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了各项准备工作的注意事项。

刘国栋总结,一要提高站位,要加强学科知识学习,充分认识学科龙头作用,理清思路,认清优势和短板,立足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培育建设,持续建设高水平学科;二要在全面规划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认真修改任务书,以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工作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意见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尽快形成学科优势和鲜明特色;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周密部署,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专家进校工作。刘国栋指出,为更好地开展学科建设,在激励政策方面要更加突出对关键成果的奖励,加强对各层次学科的扶持和考核。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各学科负责人和审核论证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韩立 摄影:杨朝 审核:宋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