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济宁学院与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31浏览次数:


 

为共议校企合作新思路、共谋产教融合新发展,1230日上午,济宁学院与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新城发展大厦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党委副书记李志红,科研处处长薛庆文,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玉华,工程学院院长程杰,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院长刘国栋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赴新城发展大厦参观调研,与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合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忠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领导共同参加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杨天梅首先对山东鲁泰控股集团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围绕建设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目标所做的重大举措和成效做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从人才共享、研究项目共享、实验室共建、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与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同进、努力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战略新高度,成为企业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企业发展的校企合作新典范。

李合军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此次产学研基地签约暨揭牌的热烈祝贺以及济宁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的感谢,介绍了山东鲁泰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教学实践与培训基地建设、合作办学、互派挂职交流合作、科技研发合作、党建共建等方面相互合作、相互促进、互利双赢,携手为济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天梅与李合军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李志红与魏忠勋签订产学研协议


本次活动为推动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基础,必将使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水平的提升以及科技成果的转化等多方面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撰稿:王帅 摄影:王帅 审核:薛庆文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