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赴山东省复材成型技术与装备研究院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0浏览次数:

 

119日,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营带领材料教研室主任卢志华、材料专业教师翟倩倩、冀焕明、王伟娜、赵荻赴山东省复材成型技术与装备研究院进行考察交流。研究院理事长于冬梅、副院长杨振三参加了交流活动。

杨振三对山东省复材成型技术与装备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产品研发、合作平台做了介绍,并陪同参观了研究院的制造生产车间、性能检测实验室与产品展示大厅。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培养方案、技术合作开发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复合材料的产学研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期望实现校地、校企之间产教融合、共赢发展。

 

【撰稿:卢志华 摄影:赵荻 审核:孙文 张营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