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学校召开济宁学院-曲阜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9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与曲阜市人民政府校地融合发展全面合作战略目标,确保各项合作稳步有序推进,5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济宁学院-曲阜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薛庆文主持。

吕灵昌强调了校地融合的重要意义和有关要求,一是校地融合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学校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工作,意在积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推进学校发展。二是各系(部、院)应着力提高参与校地合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参与度,主动对接地方发展的现实需要、解决真问题,共促共建,争取将学校校地合作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引领,做好信息沟通与协调工作,实现资源的共用共享,做好推进校地合作的沟通和服务工作。

刘德胜详细解读了《济宁学院曲阜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重点工作任务及分解方案》,并就落实合作任务做了详尽的布置,要求各单位应相互配合,为二级单位与地方合作做好服务工作。这次推进会也是落实学校“即时通马上办”转作风、增活力、促发展专项行动方案的重要内容。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就深化校地合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霍雨慧 摄影:霍雨慧 审核:薛庆文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