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立项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立项 科研立项

我校11个项目获得济宁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5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宁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济宁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限报15项,获批11项。重点项目2项,为张超主持的“济宁农作物种业竞争力识别定位与高质量发展研究”和郑飞主持的“广义修辞学视域下乔羽词作语言研究”。一般项目9项,分别为:徐刚主持的“济宁市体旅文商农融合发展的内在机制与优化路径”; 孙敏主持的“济宁市社区体医养融合健康服务体系研究”; 赵衍彤主持的“以科技创新驱动济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及竞争力提升研究 ”; 宋正义主持的“济宁市青少年体育一体化发展对策研究”;鲁永主持的“济宁汉画像石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研究”;仙景主持的“济宁市山东梆子艺术的保护与传承研究”;王立华主持的“基于双创理论的邹城阴阳板当代重建研究”;赵小林主持的“济宁地区民歌特点与创新发展研究”;李丹丹主持的“电子产品使用对小学生自控力的影响及干预策略的生态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