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立项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立项 科研立项

我校8个项目获批2021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6浏览次数:

 

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8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青年基金5项,面上项目3项,获批总经费105万。

青年基金分别是:赵荻主持的“印刷型量子点发光油墨材料的制备与应用研究”、王玉印主持的“光电响应的低维钙钛矿材料的设计合成、结构调控及性能研究”、陶现森主持的“基于颗粒内部化学组分调控构筑空心结构电极材料的研究”、靳满满主持的“有序介孔硅两亲“限域”钨簇催化剂及高效可循环催化体系构建”、闵文静主持的“强关联电子系统中的激子绝缘态及光响应研究”。

面上项目分别是:沙靖全主持的“多酸基金属-有机框架衍生的多元金属硫(硒)化物作碱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研究、岳呈阳主持的“低维钙钛矿白光LED材料的结构设计与性能优化、尹玲主持的“基质金属蛋白酶-2特异响应型近红外二区金纳米棒探针的构建与肿瘤早期诊断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