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务公开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科研处 发布日期: 2023-03-08浏览次数:

2023年3月7日,科研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庆文主持,科研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樊海涛到会指导。

会上,薛庆文代表党支部进行了述职报告,总结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细致剖析了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结合《党员自我检视表》,从个人思想、理论学习、岗位工作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个人问题,谈感悟,谈收获,谈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薛庆文结合各位党员的岗位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樊海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科研处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突出,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同志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度,问题剖析针对性强,问题整改方向明确,对组织生活会予以了肯定。希望同志们在实干中提升本领,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创新突破,充分发挥科研引领支撑作用,坚定不移推动科研工作纵深发展,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韩立     摄影:金超     审核:薛庆文     责编:胡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