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务公开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科研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 科研处 发布日期: 2023-05-19浏览次数:

5月19日,经学校机关党委批准,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宋文路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随后,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委员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支部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的职责。此次选举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组织严密、民主公开、程序规范。

宋文路当选书记后表示,未来科研处党支部将坚持严在前、干在前、奉献在前,全面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带领全体同志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主线,不断开创新局面,发展迈向新阶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撰稿:韩立     摄影:金超     审核:宋文路     责编:胡彦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