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我校已转化和拟转化科技成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26浏览次数:

各单位:

第二十六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将于11月11日在山东大厦举行,为推动我校产学研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我校将编制《济宁学院科技成果汇编》,届时通过展洽会介绍给社会各界,促进我校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同时,11月份我校将联合济宁市科技局举办2017年济宁学院科技成果发布会,市科技局将组织济宁市相关企业、科技金融机构与我校教师对接。现围绕新材料及其应用、电子信息技术、化工、生物医药、新能源与高效节能、环境保护与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先进制造技术等优势领域,广泛征集我校已转化和拟转化的科技成果。

对于列入《济宁学院科技成果汇编》的项目,济宁市科技局和学校将在以后的项目立项(含限额推荐)、成果评奖和科技成果转化融资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和扶持。

请各单位将本单位有关科技成果汇总(模板见附件)整理后,于11月1日前将电子版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司崇殿

联系电话:0537-3196050

E - mail:jnxykyc@126.com

科研处

2017年10月26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