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济宁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07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济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2017年度济宁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2017年度济宁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应提交的材料

1.鉴定结项审批书原件5份,其中2份匿名;

2.研究报告5份,其中2份匿名;

3.成果转化情况证明材料(如发表论文、获奖等)5份,其中2份匿名;

4.申请免于鉴定的证明材料,原件1份,复印件2份(其中1份匿名);

5.研究成果查重报告。结项成果需从知网查重,提交查重证明1份;

6.以上材料请装订成册,装订顺序为:结项审批书、研究报告、成果转化证明材料。每个项目的结题材料装在一个档案袋里,档案袋封皮附上项目名称、负责人、负责人所在单位。

7.《结项审批书》和项目研究成果材料,结项程序说明、填写表格和成果规范要求,请在附件中下载。

二、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将所有材料于201711月21日(周二)前报送至科研处B218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版至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霍雨慧

 

科研处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