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获批2项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和1项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合作专项立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9-15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名单,我校2个项目获批立项。人文与传播学院刘卿主持课题“基于五十种白话报刊的清末民初异体成语研究”、教师教育学院王帅主持课题“系统动力学视域下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的影响因素与策略选择研究”获批一般项目立项。

山东省社科联经专家组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后公布了202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合作专项。我校美术学院鲁永主持课题“山东区域性文化品牌建设研究-以汉画像石为例”获批文旅融合发展提档升级研究专项资助项目。山东省社科联202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合作专项今年首次设立,分为鲁台文化联结研究专项、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研究专项、孔繁森精神研究专项、高校德育教育研究专项、文旅融合发展提档升级研究专项等,立项数量19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