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获批5项山东省社科联202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专项研究课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8-05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重大招标课题和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获批5项专项研究课题。

儒商学院朱微主持的“转型金融助力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框架、路径与对策”与董腾主持的“山东省直播电商助力农村产业振兴的路径研究”分别获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究专项和社科理论成果转化应用实践研究项目;人文与传播学院段春杨主持的“魏晋南北朝时期齐鲁士族的南迁与齐鲁地域文化的传播”与冯振亮主持的“《孔府档案》所见明清以来孔府职官研究”同时获批人文社科基础学科研究专项;美术学院杨晓青主持的“传统文化“两创”视角下艺术设计赋能曲阜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与创新应用研究”获批优秀传统文化“两创”研究专项。

山东省社科联202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查和专家组评审,共评出立项课题464项,其中重大招标课题4项、专项研究课题46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