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与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16浏览次数:


6月16日,我校与辰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刘国栋,辰欣药业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孝莹,装备资源部部长李新出席签约仪式。我校科研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产业学院负责人,辰欣药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签约活动。

刘国栋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辰欣药业多年来给学校的关心关照和帮助,介绍了济宁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转变办学理念和模式,实现学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构建多方参与的产教融合平台,让学生都能学到真知识、真本领。

张孝莹表示校企双方渊源很深,公司产品与学校的生物医药、化学化工、机械工程、安全工程等多个专业关联度高,未来的合作必然大有可为、前景广阔。

会上,刘国栋和张孝莹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济宁学院与辰欣药业的合作掀开了双方合作发展的新一页,双方将在此框架下,尽快敲定合作的具体项目,有序推进,稳步发展。

(撰稿:王帅  摄影:王帅  审核:宋文路  责编:韩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