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术交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我校承办的文史系列研讨会获山东社科论坛十佳研讨会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12-23浏览次数:

12月23日,山东社科论坛工作推进会在济南召开,总结了2014年山东社科论坛举办情况,表彰了“十佳研讨会”、“优秀研讨会”、“优秀论文”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研究部署了2015年山东社科论坛工作。我校承办的“全球化背景下世界区域国别史研讨会暨山东省世界史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年会”和“《水浒传》与儒家文化全国学术研讨会”作为文史系列研讨会获山东社科论坛十佳研讨会;王振星、祝令健获山东社科论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季首领提交的论文《打破幼儿教师“职前培训房间里的大象”——浅论幼儿教师的职前培训》获山东社科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祝令建提交的论文《美国犹太人利益集团与美以战略同盟的形成》获山东社科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

山东社科论坛2014年共举办82场,收到论文2184 篇,共评出“山东社科论坛十佳研讨会”10个、“山东社科论坛优秀研讨会”12个、“山东社科论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49名、“山东社科论坛优秀论文”106篇。

                                                 科研处

                                             2014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