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术交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我校“博士论坛”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11-27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我校“博士论坛”正式启动,并举行首场学术报告会。副院长刘德胜出席启动仪式和报告会,我校博士、各系(部)科研秘书、物理信息与工程系学生近200人参加活动。

开设“博士论坛”是济宁学院第二届科研工作会议内容之一,是“深化学校综合改革,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建设”的总体需要,旨在为广大博士展示学术水平、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搭建平台,丰富学校学术活动内容,促进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实现学术创新,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增强广大教师的创新意识、协作意识与争先意识,有效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增强服务社会能力。

“博士论坛”启动仪式由科研处处长王旭英主持。她说,“博士论坛”是学校设立的长期的学术交流平台,今后学校将定期安排学术讲座、展示博士风采。希望各系(部)、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与,并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来校讲学,加强交流。让我们共同努力,将济宁学院“博士论坛”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博士论坛”首场学术报告由瑞典林雪平大学访问学者房常峰博士主讲,物理信息与工程系主任程杰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