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学校召开教育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9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恩主持召开了教育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科研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和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恩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18年2月12日在成都召开的“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山东省教育精准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厅办发【2018】2号)精神。马恩对我校的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立足学校实际,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工作任务,在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精准服务上下功夫,求实效;三是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氛围,在全校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优良传统,努力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尽力的扶贫工作浓厚氛围。

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围绕教育精准扶贫所做的工作,交流工作经验,查摆困难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撰稿:司崇殿 审核: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