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我校与金乡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01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我校与金乡县人民政府举行政产学研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金乡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士民,县人大副主任高广民、副县长李中文等出席签约仪式。我校科研处、经济与管理系、计算机科学系、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化学与化工系、生命科学与工程系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考察、洽谈对接与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德胜代表学校感谢金乡县人民政府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对金乡县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丰硕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当前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聚焦十强产业的大背景下,学校与金乡县人民政府开展合作,对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校地双方合作潜力大、空间广,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智能制造、化学化工、生物技术、电气自动化、计算机软件、经济管理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和金乡县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郑士民介绍了金乡县近年来打造建设生态江北水城、县域工业、高科技产业、服务业等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迫切需求,对此次与济宁学院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助推双方事业发展。

刘德胜一行还先后调研考察了凯赛生物、亿九科技加速器、新材料产业园区和食品园区的华光集团等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