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务公开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踏实工作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29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29日,科研处党支部赴曲阜市防山镇钱家村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 踏实工作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防山镇党性教育中心和乡村记忆博物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革命烈士、党员干部先进事迹榜样的力量展示、党建创新走出新路、施新政惠民生为主线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党员们紧握右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旗帜下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支部书记赵洁讲授“牢记初心使命  努力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做贡献”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