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党务公开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5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4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洁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赵洁汇报了领导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霍雨慧汇报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实际工作,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紧密结合实际,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等方面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内在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刘德胜针对科研处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和担当意识;二是进一步抓好业务管理,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三是进一步重视内涵发展,更好地推进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明确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相关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学习,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会议做到了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增加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