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济宁学院科研基金(服务黄河国家战略重点专项)申请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20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主动服务黄河国家战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决定启动2022年度济宁学院科研基金项目(服务黄河国家战略重点专项)的申请工作。

一、支持方向

本专项支持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开展的科学研究,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围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重大问题,在智慧黄河、流域资源保护与利用、盐碱地农业高质量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生态环保、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科学实验和技术攻关,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转型。

2.深入挖掘黄河文明的丰富内涵、文化精髓及现代价值,不断丰富黄河文化价值体系,讲好“黄河故事”,传承齐鲁文化,文化创意,文化融合等方面开展研究。

二、资助额度

本专项按校级科研项目额度给予资助。

三、申请方式及要求

1.申请人填写《济宁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服务黄河国家战略重点专项)》(见附件),依托单位签署意见后报送科研处。

2.申请材料包括:汇总表1份、申请书一式3份(双面打印,连同支撑材料一起左侧装订),电子版汇总表及申请书发科研处邮箱(jnxykyc@126.com)。

3.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2715日。

请各单位于715日上午统一将申请材料报送科研处,不接受个人提交的申请。

4.本专项对申请人无年龄、职称限制,不受有在研项目不能申请的限制。

5.已申请2022年济宁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的申请人可转申请本专项,需重新提交申请书。

联系人:金超 胡彦营

电话:3196050 


附件:

1. 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http://www.shandong.gov.cn/art/2022/2/15/art_107851_117497.html

2. 济宁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服务黄河国家战略重点专项)

3. 申请汇总表



 

 

科研处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