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开展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常态化申请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2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继续开展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常态化申请的通知》,2023年省自然科学基金将继续实行常态化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

一、项目类型及申报要求

请见科技厅通知:http://kjt.shandong.gov.cn/art/2022/3/31/art_13360_10295634.html

二、申报网址

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kjt.shandong.gov.cn/)。

无申报帐号的老师请根据平台说明注册并绑定学校(不要绑定二级学院),绑定后与科研处联系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帐号即可使用。

三、申报时间

拟列入2023年度支持的省自然基金项目,网上申报时间截至20221130日,提交后请及时联系科研处进行形式审查和推荐。之后申请项目将滚动到下一年度。

四、注意事项

1. 请注意通知中的限项要求。

2. 毕业于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前200位高校、自然指数前100位高校和科研机构(按最新版本),年龄符合要求的博士,在《关于转发科技部等部门<加强“从01”基础研究工作方案>的通知》发布之日后(2020812日)首次全职来鲁创新创业的,可以以“直接给予”的方式申请。

3. 扩大省青年基金项目支持范围,符合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人年龄要求,通知附件中所列的高校博士毕业生,于20211110日(政策生效日期)之后首次全职来鲁创新创业的,可参照申请“直接给予”申请方式。

4. 当前已申请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人待立项结果确认后再行申请。已申请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的申请人,建议待结果确认后对照规定条件申请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5. 省优秀或省优青(海外)视为同一类别项目,请勿重复申请。

6. 改革省优青、省杰青评审方式,围绕科学前沿问题和国家、省战略需求进行揭榜攻关,既鼓励自由探索更注重目标导向;既关注申请人已有工作基础,也关注申请项目解决重大科学问题、攻克重大卡脖子技术堵点、难点等预期绩效。

7. 请申请人认真撰写申请书,保证申请书质量,提高申报项目命中率。

 

业务咨询电话:0531-5175110951751105

技术支持电话:0531-51751080

学校科研处联系人:胡彦营  3196050(为方便交流,建立了微信交流群,请有意申请的老师与科研秘书联系入群)

 

 

科研处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