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通知公告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对重点建设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3-01-21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如实了解我校重点建设的现状,大力推进重点建设,根据《济宁学院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人文社科基地)建设及管理办法》(济院政字[2012]121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对首批重点建设项目2012年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本次检查对象为我校省级重点学科、省高校重点实验室、首批校级重点学科、校级重点实验室、校级优势学科研究所。

二、检查内容

主要包括学术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条件建设、经费投入使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以及今后整改的具体措施。

三、检查方法与时间安排

检查采取负责人汇报、实地考察、专家评议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201331前,各重点建设项目点将《济宁学院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报告》(附件)及支撑材料(一式两份)报送科研处B210。电子版发送至jnxykyc@126.com。支撑材料原件请各项目点收集整理、以备检查。

2.请准备不超过20分钟的汇报PPT,并于201331前发送至jnxykyc@126.com

3.学校组织专家听取建设项目负责人汇报并实地考察,对建设情况进行评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济宁学院重点建设项目工作报告.doc

 

                                           科研处

                                          2013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