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诚信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诚信 科研诚信

工程学院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25浏览次数:

为响应山东省将2023年3月定为科研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月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工程学院教师的科研诚信素质,提升科研诚信意识,近日工程学院在教师中开展了一系列科研诚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举办科研诚信讲座,工程学院程杰院长讲解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和意义,以及如何在科研过程中做到诚信合规;二是开展科研诚信知识竞赛,引导教师了解和掌握科研诚信知识,提高其诚信意识;三是组织科研诚信案例分享,让教师学习身边的先进科研诚信事迹,引导教师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诚信科研。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和参与,通过讲座、竞赛和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提高了教师的科研诚信意识和素质,增强了学院的科研诚信文化建设,为学院未来的科研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科研诚信宣传系列活动,不断强化教师的诚信意识和行为规范,提升教师的科研诚信素质水平,为培养高素质、具有创新能力的工程人才,为我国的科技创新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毕旋旋 摄影:姬晴晴 审核: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