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诚信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诚信 科研诚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术规范和科研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鲁教科函〔2022〕69号)和《济宁学院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要求,3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举办科研诚信教育主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效民与马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商学哲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了解高校科研行为规范的相关内容,明确违背科研诚信的行为事项、处理办法等,全体教师详细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随后,相关学习材料发送到学院工作群,供老师们自主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对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构建良好科研生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认真真搞科研,踏踏实实做实事。

(撰稿:乔丹慧 摄影:于鑫 审核:沙世蕤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