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校领导到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04浏览次数:

 

11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副校长刘国栋到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科研处处长薛庆文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校领导听取了学院对生物与医药学科整体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本年度学院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重点任务指标点的完成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王清明对学科建设汇报各项内容进行了具体点评。他指出,学科建设一定要认识到位,内涵清楚,思路清晰,规划科学,打好学科建设的基础,通过艰苦奋斗形成学科自身发展的良性循环。他要求,学院要转变思想,落实学科建设主体责任,建立有效的学科建设管理运行体制;对学科建设要有明确的要求和安排,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成员的主观能动性,集体攻关;要敢想、敢干、敢闯,敢为人先,真正建立在同类院校学科中的竞争力。

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科带头人及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撰稿:杜昕昕 摄影:杜昕昕 审核:薛庆文 李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