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科研动态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我校与山东晶导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27浏览次数:

 

624日,我校与山东晶导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该公司隆重举行。曲阜市政府、曲阜市发展改革局、曲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山东晶导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我校科研处、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产业学院和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教师参加仪式。

李志红与张卫国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尹春光与孙滨签署合作协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志红与曲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卫国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与山东晶导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滨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尹春光代表学校聘请山东晶导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贺先忠为产业教授,孙滨代表公司聘请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田涛博士为科技副总。

尹春光代表学校聘请贺先忠为产业教授

孙滨代表公司聘请田涛博士为科技副总

李志红在致辞中介绍了济宁学院办学情况,指出本次双方共建产学研基地,互聘产业教授和科技副总,开启了学校与山东晶导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进一步共建产业学院,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提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卫国表示,今天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为实现产学研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彼此需求,全面融合发展合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产学研一体化、促进产业化,推动双方在产学研、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撰稿:张营 摄影:王帅 审核:薛庆文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