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学科平台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平台 学科平台

学校召开“十三五”学科平台验收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7浏览次数:

 

76日上午,学校“十三五”学科平台验收会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召开,对山东省“十三五”高校重点实验室、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十三五”期间学校规划建设的学科平台、科研示范型团队、技术应用型示范团队进行验收。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出席验收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薛庆文主持,各学科平台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验收会。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各学科平台的工作汇报,仔细审阅了项目总结材料,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考察了研究方向、学术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高水平成果以及经费使用与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形成了验收意见。

“十三五”期间,学校努力夯实学科基础,促进内涵发展,规划学科布局,强化平台建设,出台了《济宁学院学科平台建设计划》,促进了学校学科建设实力的整体提升,催生了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为学校“十四五”学科平台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立足传统学科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结合应用型大学建设要求,依据学校发展实际,进一步完善学科布局、突出学科特色、培育学科队伍、不断加大学科建设投入力度,整合汇聚学科资源,全面推进学校学科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