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校领导到邹城市企业调研产学研合作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2浏览次数:


10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副校长刘国栋应邀出席济宁能源精密制造产业园重点项目签约暨园区二期建设开工仪式,并到盛源控股、天河科技和珞石机器人等公司进行调研。科研处、产业学院相关教师陪同参加调研。

14D55

开工仪式上,丰家雷致辞,他表达了对项目顺利开工的祝贺和对济宁能源、盛源控股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与盛源控股的签约,是与济宁能源签订战略协议以来的一次新的突破和飞跃,双方的后续合作必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刘国栋代表学校与盛源控股董事长陈宏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15D73

随后,到盛源控股、天河科技和珞石机器人等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分别与各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丰家雷指出,学校与企业都处在高速发展的提升期,且专业行业契合度高,双方具有强烈的合作意愿和合作前景,并希望双方要充分发挥近距离的地域优势,将校企合作持续推进、深化落实。刘国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在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共享、学生订单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我校教师和企业的参会代表,分别就自身的研究方向和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了对接和深入探讨,为后期的技术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帅 摄影:王帅 审核:薛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