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山东恒信集团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对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17浏览次数:


816日上午,山东恒信集团在恒信集团副董事长、山东荣信集团总经济师司传煜,山东荣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孙文峰的带领下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副校长刘国栋,科研处处长薛庆文以及相关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合作对接活动。

会上,丰家雷代表学校对山东恒信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济宁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与恒信集团的鼎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通过共建恒信产业学院,培养应用性人才,让学生走进企业,企业走进校园,将恒信产业学院打造成为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品牌。同时希望双方实施人才共享计划,联合开展科技攻关,产出一批标志性的科研成果。

赵明表示,学校的专业与恒信集团的产业匹配度极高,并希望恒信集团在学生的就业创业等方面能够提供支持。刘国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双方发挥彼此的优势,必能实现共赢的局面。

司传煜介绍了恒信集团近年来的重点发展板块,并表示双方之间的合作基础深厚,希望能够在新能源、新材料以及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

会上,我校相关专业教师和恒信集团的参会代表,分别就学校的科研情况和集团的现有需求做了交流,双方就后续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王帅 摄影:王帅 审核:薛庆文 编辑: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