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产学研
快速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 产学研

我校与山东赛德丽漆业集团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05-05浏览次数:

近日,济宁学院-山东赛德丽漆业集团产学研合作基地暨济宁学院博士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济宁市化学工业园区隆重举行,我校副院长刘德胜、山东赛德丽漆业集团董事长胡宝文、济宁市生物化学工业办公室副主任王芬盛、金乡县副县长张念雷分别致辞;我校科研处处长王旭英、化学与化工系副主任苑壮东、张功国博士团队和山东赛德丽漆业集团有关人员出席活动。仪式由济宁市化学工业园区主任王允东主持。

刘德胜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及服务地方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展望了济宁学院与赛德丽漆业集团在技术创新及新产品开发、企业人才培养与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张念雷和胡保文分别介绍了金乡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和企业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产学研合作的愿望,展望了博士工作站对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水平的合作前景。

仪式上,刘德胜与张念雷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王旭英与王芬盛共同为博士工作站揭牌;苑壮东与胡宝文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张功国博士与山东赛德丽漆业集团总经理吴瑞立签订新型夜光涂料技术开发合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山东赛德丽漆业集团。

 

科研处

2015-5-5